晚上好~~這是SoMAN~~除了有個糟糕腦袋之外甚麼都不會的糟糕會成員~~

  受闍主席怜羽所託,現在來報導昨天(26/1)的『突發!!糟糕會小型聚會』。

  成員有怜羽、琪琪(中途走了)、萌妹阿N及不才在下。

  其實一開始是我和阿N的約會由深水埗(買材料)逛到旺角信和。然後電燈膽出現了!!我們在信和中心的信和書店遇到阿羽和琪琪,不是阿N說我還完全沒有發現阿羽就站在我身邊orz

  這裡被阿希說成是一家團聚XDD(爸爸︰我、媽媽︰琪琪、女女︰阿N、阿羽是嫲嫲



  我們就這樣合體了。(感覺有糟糕到…)



  然後一伙人為了獄寺抽完了人家一盒對戰卡(大誤ΣO口O

  阿羽抽到了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萌到爆炸的眼鏡獄寺老師!!!!!就是令到山本有音符的那張獄寺啊!!!!!好幸福啊~看到實物的感覺=﹏=

  發現阿羽真的跟雲雀很有緣,每一包都必有雲雀,全套雲雀她只差白西黑西,白馬DINO也被她抽中了。想要抽到雲雀的人請到後台預約時間。

  是說因為我是SoMAN所以受到大叔眷顧嗎=口=!?白西版閃卡目前我有草壁x1、ROMARIOx2、Dr.SHAMALx1、京子x1………我不要大叔軍團啊!!!



  之後琪琪因為要回家所以不能和我們一起晚餐=3=

  晚餐中間有個宅男搭枱,過份禮貌的令我有些怕怕。不過阿N說宅男很好人,跟她說︰「你吃這些會很乾的,要多喝水啊(笑)」應該大約是這個意思。他走的時候還說︰「我先走了,你們慢慢吃。」

  我想阿N其實是很想搭訕的。聊些初音之類我跟阿羽完全聽不懂的話題。



  晚餐後阿N無聊,開始玩電話,不,是給每個趕稿者應援,又坑了Sura出突發本。

  然後今晚的高潮來了!!

  阿N說想看馬友出貓耳獄寺。她已經不介意自己也有可能要戴貓耳了。

  打電話給馬友。

  馬友回了她一句︰看你服侍的老爺我舒不舒服,再考慮啦~

  阿N被這句打擊到很憂鬱啊XDDD一直在阿羽的袋上畫圈圈XDDD不過看著的我們覺得很萌啊N妹!!

  在萌妹找「阿N專屬治癒系」私仔撫慰心靈時,私仔說了一句十分經典的句子,令阿羽對私仔的愛稱頓時由「偶仔」變回「私仔」!!足以證明這句有多經典!!

  私仔教阿N對馬友說︰「沒有貓耳!!沒有老爺做!!

  GJ啊私仔!!!!!

  想做老爺,先戴上貓耳再說吧!!!!!

  不過在阿N對馬友說了之後,她後悔了。她怕下次見到馬友時,不知道馬友會如何對付疼愛她啊XDDD



  大約就是這些了,有漏掉的再幫我補完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059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